此乐何极

爱好广泛,经常爬墙,不用关注,取关随意。

 

【林秦】斯德哥尔摩情人(2)

人物属于原剧OOC黑化属于我

后退,我要变态了!

剧版同人,请勿上升真人,跟真人没有一点关系!

预警:这是一篇无节操无廉耻无颜面的三无文。撸主的三观已经跟狗粮一起吃下肚了。

bug众多,黑科技出没

有非自愿 行为!R十八

放飞自我,互相伤害

不能接受的立刻点X

能接受的才能往下

能接受的才能往下

能接受的往下↓

前文:(1)

 

【五】

秦明已经算不清楚他被困在这个房间里有多少天了。

绑架他的人显然很忙碌,一般时间看不到他人,但他每天会不定时的来这里一次,每次都会带一天份的食物和水来,那个人还带了两套换洗的西装来,秦明看过,是直接从店里买的,不是他自己做的。

秦明曾经怀疑过绑架他的是熟人,但这两套西装却又把即将明确的答案给模糊化了。

这个房间是一卧一卫,那人很明显非常了解秦明的生活习惯知道他有洁癖,所以他在第一天就把铁链加长了好让秦明能自由的进出浴室。

为了弄清楚自己到底身处什么地方,秦明曾经爬上盥洗台透过上方的排气扇往外看过,再精明的绑匪也不一定想到会有人打排气扇的主意。

通过排气扇留出的缝隙,秦明大致推断出自己现在是在郊外乡下。根据看外面景物的大小推测,这应该是一栋两层楼以上的建筑,房子周围有一片橘子林,乡里人居住的都比较散,藏在这里虽然明显却也极是安全。

没人会想到这栋房子里其实还藏了一个人,也没人知道每天进出这栋房子的人其实是一个绑架犯。

那个人又来了,秦明听见门锁卸下,防盗锁扭开,钥匙拧开门把转动的声音。那个人非常不放心他,担心秦明会在他外出的时候逃跑,所以给房间门上了三层锁。

还是那身漆黑的雨衣短靴打扮,他看起来似乎非常开心。秦明虽然还是只看得见他脸上的那张万年不变的V字仇杀队面具,可从那人放东西的动作和走路的姿态来看,他的心情很好。

然后秦明知道了他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他不可置信的盯着那张写有退婚两个字的纸愣了很久,眼神十分哀伤。心像是被活生生挖走了一块,疼得他喘不过气,有凉风穿过心上的窟窿嘶嘶透着气,秦明一向引以为傲的理智正在被挑战。

那人拿着纸的那只手在不停的抖,他在笑,透过面具传出的闷笑听起来格外怪异。

秦明抬起头看向站在面前的人,只觉得面具上那个可怖的笑脸丑陋而厌恶。他噌的站起身劈手夺过退婚书撕成两半,“你做的这些未免也太下作了!”他的眼睛里闪着怒火,淡漠的脸上因愤怒而有了一丝扭曲。

“是你逼他们退的婚!”秦明想要一个家,自从父母死后他就没有一个真正的家,在有人愿意包容他的坏脾气,愿意和他共度一生时,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冒出这么一个人轻而易举的打碎了这一切。

被长久关在这里禁锢了人生自由,生理心理都在经历非人的折磨,再加上突入其来的打击让秦明的胸腔中蓦然升起足以焚尽一切的业火,驱使他想也没想抬腿一脚狠狠踹上那人腹部,那人没有丝毫防备捂着肚子弯腰踉跄地退了好几步。

“我现在可以明确回答你,不管我结不结婚,就算我现在是在你手上,任凭你耍任何手段,你也休想从我这里拿走任何东西!”秦明指着自己的心,“它就是烂了,也没你的位置!”

那人缓缓直起身,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看了秦明好一会儿才转过身出去,过了大约有十分钟再进来,手上端着一杯牛奶。

法医的工作忙起来常常昼夜不分黑白颠倒,案子所带来的压力常常让他失眠,久而久之秦明也就养成睡前喝一杯牛奶来促进睡眠。

可他现在不想接触那人碰过的任何东西,甚至连跟他待在同一个地方,呼吸同一片空气都感到恶心。

玻璃杯被一巴掌打飞出去,那人看着撒了一地的乳白色液体,转过头一个小巧的东西直接砸在了面具上弹出去滚在了角落里。

秦明的神情很冷漠,他的敌意终于不再掩饰。“你是个罪人!”他道。秦明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犯罪。

小东西在灯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是一枚钻戒。

就算是秦明狠踢了他一脚也丝毫不生气不说话的人终于动容了,他浑身开始肉眼可见的颤抖起来。戴着手套的手紧紧握成拳,粗重局促的呼吸从面具后传来。

突然他发疯似的把一早带来的东西全部重重摔在地上,踩着满地的食物残渣拿出一块浸了药的白毛巾,掐住秦明的脖子紧紧捂住他的口鼻。

铐在手上的铁链剧烈晃动几下便悄无声息,秦明的身子缓缓滑了下去跪在地上软倒在那人怀里。


接下来惯例走评论原来如此

没有的注意提醒我补档

          真的好怕被打啊

2016-10-30  | 1372 115  |     |  #林秦
评论(115)
热度(137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乐何极 | Powered by LOFTER